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叶王] Something borrowed (二-1)

预警,此节有严重吹。(这麽短然而还有一半是在吹(。

 

5

卢瀚文同学目瞪口不呆地盯着眼前的便条纸。

这真的是叶修学长写的?!刚才那个鬼鬼祟祟的人真是叶修学长!?

从此反应可以得知,即使是才入学不到一年的新生,也已经遍闻这位校园传说。

但没时间让他在这惊叹了,网路挂点,社内乱成浆煳,他们一群人匆匆忙忙收拾完器材设备就赶回了社部。

 

叶修今年大四,身为物理系近二十年来最出名的学生,几年间头顶光环无数。发表在国际知名物理期刊青少年版面和国内权威物理杂誌大专院校版等等平面纸本上的文章数量居冠,国内外各种喊得出喊不出名字的大大小小竞赛奖杯牌数居冠,大二下开始被拉去协助担任高中生物理竞赛营的教学,大三接了几家科技公司的实习。

简直风光得什麽一样。

如今大四却突然推了全部外务,窝回实验室跟着教授捣鼓些纯学术的研究,没要紧事基本是宿舍与LAB两点一线、深居简出到让人怀疑他是不是有张特製的学校地图上面标了各种馆与馆、院和院之间的隐蔽路线,过着「极度简约生活」——他自己如此称呼之。

于是原本校内见不着是由于人根本不在校内,现在人在校内了要找到他仍然难于上青天——何况叶修还没手机。

人首代校长还有抔灰埋在那呢,一个大活人比他还难找像话吗。叶修的室友之一,土木系魏琛表示对他这种行为的鄙视。

 

综上,因此当「叶修」两个字出现在直播节目上时,搭配上前面远镜头的人影,造成一时之间浏览人数暴增直接导致路由器过载区域网路瘫痪,也还算是稍微可以理解。

 

评论
热度 ( 12 )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