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叶王] Something borrowed (二-2)

好气阿怎麽都发不出只能像这样拆成两半(明明就这麽短)。
就随便看看吧等之后写完(真有这天?)会全整理的。

 

6

到了目的地,又是好一通找位挪车塞车的艰辛后,叶修从车篮裡抄起牛皮纸袋转身就见一人向他走来。

你个未来医生不好好待医院实习跑这干啥来啊四千儿。叶修扫了眼壁钟,还有点时间,就杵在原地向人说道。

我找人呢。见叶修捂心口露出做作的受宠若惊表情,方士谦翻了个小白眼补充道不是你。叶修也不多问,两人随意地聊了几句。说着说着方士谦眼珠一转突然注意到一旁的自行车。

叶修你啥时换了辆这麽骚包的车... …不对啊你骑我学弟的车干什麽?!方士谦立刻毫不掩饰地表现出了怀疑和不信任等等一系列负面表情。

你学弟?可我看学号……叶修难得吃瘪,有点反应不过来。

你还看人学号?居心叵测啊!方士谦咋嘴摇头义正词严,他掏出手机看了时间,说该走了下次聊,右转大步上阶梯后又一个左转后不见人影。

叶修莫名其妙,只觉得方士谦特别幼稚。

 

7

等到王杰希上完解剖,揹着大双肩包走到大榕树旁的停车位时,天色早就全暗了,特别有气氛。

王杰希在树边停下脚步,原本安静得只剩月光洒地的空间,无故起大风。整棵树飒飒作响。

他没看见自己的自行车,眼前是被映得隐隐发莹白光的水泥地孤零零地同一张巍巍颤颤黏在电线杆上的纸条,脑中全是刚刚自己手裡切掉一半小脑等待平衡测试的青蛙。

 

 

TBC

 

以下不用看了(。)
說件好玄的事我就不該寫老叶趕時間偷騎別人車......今天我立馬遇上了,趕著上微積分,跟同學一起走明明提早到教室搶了第一排結果忘帶東西那一刻我簡直崩潰,急忙跑下樓看到滿滿的車真的有想要先騎走的衝動QAQ但我還是沒有,半跑半走回宿舍上三樓拿了東西然後趕緊騎了自己的車要趕回教室(路程用走的10~15分,騎車大約5分鐘)。

結果我半路就撞車了【。

我才不會讓他們撞車,絕對不。

评论 ( 1 )
热度 ( 12 )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