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叶王] safe & sound

我还没睡就还是平安夜 / 在写圣诞贺文过程中出去逛夜市生成的鸡血产物 / 题目跟平安夜(silent night)之间有着千丝万缕戳中我的呼应&反差萌

bgm 



在平安夜这天,叶王两人难得心血来潮出门。满大街的人好像情理之中,但确实他们谁都没考虑到这个,也不知道为什麽,可能是之前的12月24日都是待电脑前抢耶诞任务首杀的关系。两人从两侧摊贩中间夹着的一道人流中艰难前行。

王杰希突然感觉自己的手从手腕被拉住,还没反应过来,脉搏被指尖滑过,手心贴上另一片手心,虎口扣上虎口,然後手背再被手指按上。两只冰凉如水的手此刻缠在一起,凉意像是直接烧透肌肤表层,直穿皮下脂肪。

他目光顺势一抬,只对上一颗发尾顺顺贴着後颈的脑勺――――叶修的後脑勺。叶修的头发很神奇,神奇之处在於它再怎麽乱,那个地方却永远都是乖乖的维持绅士的模样。说来跟本人其实有点儿像,叶修在其他人面前的总是和在他面前的普遍都是呈现一种懒洋洋气氛与我知道你想打我而你知道你打不过的姑且称之为拉仇恨的表情。然而,他个性上的头发末端停留在的同样是片白白的颈子後方,这片不大的区域里大概烙着隐形的王杰希三个字。

是王杰希任何觉得需要或者人显示为否但他判定为是的时候。

达到生成要素後,那个同样属於叶修只不过极少人曾在荣耀以外的生活日常中目睹体会过的细心丶体察丶甚至可以称之为温柔的内里就会像拿筷子轻戳太阳蛋蛋黄一样涌流出来。

他费了点劲将自己往前送到能对话的距离。

此时两人的手已经不像刚才那样拉着像根琴弦似的紧直,垂至衣摆高度的两只手只是松松的扣着对方。王杰希眼睛一转看见电线杆之间细细的电线,跟手同樣落下的幅度些许,能通电流也能供喜鹊休憩――――假设他们之间喜鹊还有存在的必要的话。


“你就不担心牵错人。”

叶修闻声偏过头来看了他一眼,眼神似笑非笑。

“关於你的事,哥什麽时候错过了。”

得,这会儿又是头发乱糟糟的状态了。


评论 ( 3 )
热度 ( 4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