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叶王] 先艸me

千字黃文



  开学第二个星期六,学校在体育馆边办社团博览会,叶修被迫穿上橘黄轻鬆熊玩偶装,魏琛说他与其在摊位上死气沉沉招晦气不如去充当吉祥物,原本以为会很突兀,不过看这一摊萝莉女仆装那一摊全身漆成浩克,就好像也还好。结果最大问题是正中午的时候热得要死,往建筑物牆边柱子下一点点影子躲,没想到已经有人在那裡了。那人穿一个浅紫色短袖t,手捧一饮料杯,用大根吸管狂戳碎冰,戳完再含进嘴裡吸,一块一块黑亮半固体状逆着地心引力顺着管子滑进一双薄薄的嘴唇之间。


  小王同学小大一一個,干什麽什麽没劲美其名曰清心寡慾,这会儿陪人来逛,热蔫了自己跑来阴影处试图汲取些微凉意。见一隻轻鬆熊步伐不稳晃过来,愣了一下随即挪开一点位置给人(熊)坐。叶修脱下头套(王杰希眼角馀光中偷瞄,两条法棍似的圆手把自己的头跟身体分离,有一点超现实),整颗头像一团揉好的麵皮挂着海菜,湿白水亮,王杰希看了心有戚戚替他觉得惨,翻了后背包裡的小包面纸递过去,叶修感激涕零接了,一抽一大坨,有点尴尬,王杰希淡淡道没关係整包给你。


  过了一会王杰希陪同的人来了,同学姓黄,哇啦哇啦讲一串你怎麽跑到这裡来啦我很难找耶,本来不应该王杰希跟他来,不幸本来应该跟他来的喻同学被社团点名要去坐檯(黄:我们文州夺摸优秀! ),王杰希被他念念念到险些失智,捡回一丝清醒的时候已经被拖出门了。黄少天看到他旁边坐一个人头熊身,熊头抱在手上,很机智地联想到肯定是什麽社团宣传手法,兴致勃勃叫他介绍一下介绍一下,叶修心裡觉得这位同学怎麽这麽聒噪,嘴上敷衍着有气没力说完社团名就闭了嘴,黄少天还想说话,王杰希刚好仙草吃到杯底,吸管发出滋噜噜的声音,他剥开塑胶透明杯盖用喝的喝掉,白白的一段脖子喉结滚动两三下。叶修越看越渴,问他是哪裡买的。


  叶修跟着黄王二人走到一个摊位去,青色棚子上横幅:创意调饮社,裡面摆一张长桌子,桌子后坐着一个人,黄少天热络打招呼,文州 ! 喻文州这个人蛮大场面,见到人头熊身也依然挂着营业笑容要示范(已经调了八百遍的)调饮,叶修一看黄同学有充当解说的架式,忙道不用,他就要一杯那样的就好,他指指王杰希。少天说哎唷他很机车啊什麽糖度冰块都要照他意思来,那杯他自己弄的。喻文州一看有商机,就说那叫杰希给你弄一杯吧,王杰希心想他其实乱加的根本没有什麽配方比例,但这样显得很落漆还很拆台,还没出声黄少天就说啊同学你穿这样也不好拿吼! 随即自接自话,那就给嘿你等等弄好外送到他摊位去好啦,叶修因此对黄同学的印象分终于达到及格线。


  方锐看到己社轻鬆熊缓缓归来,不但没有想像中的去半条命步伐中甚至透露出一丝惬意,奇道您别是热傻了吧,熊仔神神秘秘说是豔遇,也不管人听了露出吃屎的表情,两条手举起来捧着脸扭扭腰,快乐道等等有人给我送饮料啦~~~~~  


  不多时,王杰希提着一塑胶袋来了,浅紫色在强烈日光下衬得整个人发亮,叶修已经换下玩偶装,穿着件素黑t坐在长桌后玩消消乐(拿得方锐手机),王杰希乾巴巴道,呐,仙草蜜。


  


评论 ( 7 )
热度 ( 42 )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