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动画第七集\夜半有猫饼之叶王衍生

Warning !

脑洞+雷+粗糙+乱七八糟 !

可接受再下滑,感谢 !


总结来说,这是一个亲亲狂魔的故事。

不其实只是作者半夜不睡觉深井冰满脑子想亲王杰希然后他就被强迫说出了这些话的产物


啊......又要自己來爆料,day3那裡老王有臉紅啊 ! 耳朵啊 !  沒有人發現orz 好吧也許是我撲腮紅撲的太節制(。



[Day 1]






[ Day 2 ]






[ Day3 ]








画外:




(End)






烟花火种卡弹现在才炸(。

星期五晚上是这样的 : 原本只是想写文字心得→然后莫名其妙就开始截图→发现截图有bug这时候已经四十张左右→吃晚饭然后捲土重来→四刷截到一点完去洗澡→回来想加心得了结果看着他的脸就发呆并想着  啊好白好软好想亲啊......就出現了Day1(。幸好没忘记自己身为CP党的使命,愣是就做起了这个图。

然后因为耳机戴着听音乐完全丧失时间概念,转头就发现窗外亮了 。五点了(。


昨天沒完,不拼完这个图就完全做不了其他事了于是又来到了今天現在这个点儘管还是很粗糙并且很雷但我就是发了


我都没給自己P过图,竟然在这裡P老王(。

而且我觉得会被打


评论 ( 13 )
热度 ( 100 )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