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突然就淚目,記得我剛喜歡上他們的時候,還是兩千多的tag數量。
一年多吧,也不是特別長的時間,也常常覺得好難過啊為什麼懂他們的好的人就是這麼少呢,然後又覺得也是沒辦法的吧這不是我能決定的事啊。時常就會很矛盾。甚至還有痛苦過雖然好像聽起來比較誇張啦但就是真的難受,很糟糕地想過唉要是自己不是喜歡這樣子一對是不是好多了可是又當然立刻否認掉,畢竟這是一個給我帶來這麼多幸福的地方,他們這麼好,我有幸能遇見,要是沒有的話,要是不知道這個世界的話,無知自然是不會有後悔,但那樣的話就是另一個我了呀。而就算再讓我做幾次選擇,應該說即使給我重來的機會我都還是依然完全不會猶豫喜歡他們這件事。
動畫播出後感覺上多了不少也喜歡他們的人,作品不管是畫啦文啦也都多了,雖然有時候也會有些抱怨啦質量啦歐歐西啦世風日下啦(??)等等反正很主觀的想法,可是歸根究底還是開心哈哈哈哈哈哈。
好像才剛破四千,現在就五千了,儘管跟什麼什麼的比還是那樣,但......就是開心嘛!只要是他們我就是很幸福!

评论 ( 6 )
热度 ( 9 )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