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t the magical friday night to last forever and a day.

2017

根本整年都是叶王哈哈哈哈!


一月

《辣味乳酪絲》

“ 你是那个——叶领队?”眼镜师傅突然开口道。

叶修愣了一下,随后点头说是,还在想怎麽称呼对方,对方便又道,”敝姓齐,齐白石的齐,听你说话和看你样子有点熟悉,才突然想到是在电视上见过。”

“齐先生也玩荣耀?”叶修自认挺低调的,本来就少接受採访,即使是国家队夺冠那阵子也几乎只接短访。新闻除了那阵子还算关注,此后也就没有特别后续追踪什麽的了,从进门到现在才没讲几句话,这就被认出来了。

“没,我兴趣比较復古,玩不来年轻人新潮的东西。平常没事看电视就什麽都看点。”齐先生笑道,起身走到一边机子前去,手指熟练地按了几个按钮,把眼镜放进去。

“您看起来不比我大啊……”叶修看着他动作,道。

“喔,可能我长了张娃娃脸吧。”齐先生脸不红气不喘,无比自然地说。叶修突然有点哑口无言。他也彷彿没感觉到什麽,继续聊天,”你这眼镜是替人拿来修理的吧?”

“恩,听说您这有名儿,他比较忙,我今天有空就给拿来了。”叶修突然想起家裡那人带着眼镜看书的样子,语气不自觉就软了下来。

“原来如此。叶夫人还真幸福啊。”齐先生笑笑,走到那张桌面较为凌乱的桌子旁拉开椅子坐了下来。

叶修听到这句先是又一愣,随后反应过来后憋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也没问他在笑什麽,齐先生不知从哪摸出了颗红通通的苹果,从抽屉取了隻形状特殊的水果刀就开始削皮。

"等机器磨下镜片就好了,稍等。"他手下没停,目光却也没有停留在苹果上的样子,削下的果皮如同红色的一带流水,粗细一致,蜿蜒而下。

一颗苹果,削皮去籽,一刀两半,齐先生递了一半给叶修,叶修接过,这时才看见他另一手拿着的压根儿不是什麽水果刀——那特么是把手术刀。

老黑第一年生贺,太開心了就自行圆了我凑凑两位大男神的梦。


二月

“大眼,你说这玻璃,一平方公尺大是不是就得烧咱半年薪水了?” 叶修端详着弹孔,啧啧称奇。

一般说来玻璃碰到子/ 弹是必须粉碎的,防弹玻璃也有限度,弹孔周围还是有蛛网状的裂痕的。可这面窗户此时看来也就是开了个洞,其馀地方平滑光洁如初,这客厅一圈落地窗环绕,可以直接看到外头绿草茵茵。。

“SavileRow得烧一年。”王杰希回道。

叶修愣了一下才反应过来王杰希在回答他方才在顶楼问那人的问题,笑个不停。王杰希觉得他很无聊,皱着眉头看他,他缓了缓气道:“算了,哥穷,你就将就点随便穿吧,我不会嫌弃的。"

王杰希:“没事穿什麽西装,我又不是喻文州。"

没发半篇,文檔里大纲式的写了两三篇,这就一个小段落......不节选太差了脸皮厚如我还是发不出来(


三月

卡文+忙 


四月

Þú Ert Ljósið

初次见面,王杰希没想那麽多,出于礼貌性质地开口喊了声叶秋前辈。出乎他意料的是眼前的人露出了一瞬混杂着怀疑和惊讶的表情,随后长腿一跨几步来到他面前。

“你喊我什麽?”他问道,语气随意,只有语速十分不明显地快上那麽一点。王杰希此时矮了他些许,微微抬头,离的近了点,竟看出人眼底压着的紧张。

儘管莫名,他还是打算依言重复一遍:“叶……”他一开口随即察觉到自己刚才肯定是口齿不清,柒音念得太轻,“我前阵子拔智齿,讲话可能不大清楚,前辈见谅。”

叶秋眼裡那丝紧张顿时消散无影:“没事,是我听错了,”他笑道:“你是王杰希吧?你好呀。”

不造说啥了,呕血的一篇。会写原着向的都是神。


五月

草长莺飞

我提着蛋糕进门的时候,厅裡一股茶香。

啊,你正好来了,我们想着要把帽子送过去呢。叶修先生笑眯眯的,伸手要去端杯子。然而连冒出的烟都还没摸到,手就被拍掉了。还没泡开——是谁根本不想动,还算准时间泡茶等人来的。王杰希先生右手提着壶柄左手扶着壶顶,依序浇过一排茶杯。

我带了蛋糕,早上刚做好的,想请你们吃就拿来了。我放下篮子,解开斗篷繫在领口的结。谢谢你啊,敝舍也没啥好东西招待了,多喝点茶吧,这茶养颜美容的对女孩子好。叶修先生边说着,王杰希先生就端了一杯茶给我。王杰希先生仪态非常好,即使是端茶这种小动作也毫不马虎,右手持杯左手托底,端到我的右手边来。即使已经不是第一次拜访了,我还是没习惯,只能一边道谢一边手忙脚乱的接过。王杰希先生接着端给叶修先生,叶修先生就接得非常好看。

尝试了新的写法。这个故事还有个番外但一直没动笔(


六月

《英雄救什麼》

被水泼醒的时候第一个感觉是呼吸不畅,第二个是身体不能动,第三个是——

“你他妈的这是叶秋?!”

“……”

王杰希用目光扫了扫周围,做了几个判断,迅速冷静下来。这是个废弃工厂,他被绑在铁椅上,手腕处冰凉大概是有手/ 铐铐着,口鼻被布缠住只留些微缝隙呼吸,眼前可见的对手有两个——他所知的离市中心最近的类似地点至少要半小时车程,即使算进闯红灯和抄小路减少的时间,从晕倒到现在至少过了二十分钟以上;没在他昏迷期间下杀手表示他有利用价值,也许是要逼供,或者当人/ 质——

“咦,大小眼?——难不成传闻是真的?!”

“你是王杰希?叶秋的小情儿就是你?”

并不小的小情儿无动于衷。

大量动作描写,写的时候恨不得自己会画画(。


七月

Love's beautiful, so beautiful.

叶修这个人,一双眼生得黑白分明,平时眼底含着一点促狭的笑意,往深了看又有点无谓的淡然。此时专注又柔软的眼神发烫,像幽幽潭水映着黑色的满月令人窒息,王杰希却硬撑着不闭眼,牢牢望进他眼里去。板着张脸做啥呢,叶修看他这样,轻笑道。王杰希没理他,任凭快/ 感愈发强烈的袭上也依旧睁着眼,不知道自己什麽模样,不知道自己眼里晃着一座湖。

叶修看着那湖渐有氤氲淹上来,忍不住凑近去吻那双眼睛。被这麽一亲王杰希还是反射性闭眼了,叶修双手从床单和背部腻滑的皮肤中间穿过去抱紧他,将他压进怀里,唇在他眼皮和睫毛上贴着吻,一边轻声道,放松点啊。

他捞起他两条长腿,往腰後抬了抬,王杰希会意地将腿环住了叶修的腰,脚踝轻轻别在他的後腰上。刚才还很倔,现在又很乖了。叶修往身侧探了探摸到他的手,牵住,又把手指一根根嵌到指缝里去。结果还没到底王杰希就嫌他磨叽似的,一使力指腹直接摁上了他的手背,简单粗暴十指紧扣。叶修先是一愣,而後笑了起来,在他耳边将他的名字叹息般的念着:王杰希一一

首次驾驶 ! 感想是开车真的挺累的(废话


八月

《享受吧兩個人的旅行》

玩完飞镖射水球,又去捞小鱼(在叶修大大精准角度六百手速之下,网没破鱼没死一次能捞十条,老闆怀疑他来踢馆),买了拔丝地瓜青蛙撞奶冰火菠萝油,他们藏在彩色充气城堡后头接吻,小孩子嬉闹的声音隔了塑料布和饱满的空气闷闷地传出来,有一点错乱的浪漫。

写得过程比较轻松......恩。


九月

叶修觉得他大概可以理解所谓旁人眼中的王杰希,可他自己有一个。

没几句话的小段子也要算这脸皮是很厚了(。


十月

蒸發 (同三月


十一月

《冷煙火》

还有一张纸条,看起来是随手撕的,然而這可是小花,一只手同时玩四把蝴蝶刀都不会伤到自己的男人,大概闭着眼睛撕也比我拿尺配美工刀割的来得工整。

邪花是个值得8000字小论文的cp。&现在看四把有点吹过头了()但我不管啦哈哈哈哈哈


十二月

《昏昏雪意雲垂野》

黄少天看了看手裡剩下的卡,一个花体的3烫金在雾面黑底上。大家俩俩成对正提行李,游离于一旁的除了那两位享有单间特权的人外还有王杰希。

王杰希的衬衫外头套着一件棉灰色针织衫,此刻耸拉着眼看上去就像睡眠不足的大学生。喻文州似乎跟他讲着什麽,他询问似地看了看叶修,叶修点头也说了些话,然后王杰希一偏头,视线跟黄少天对了上来。

饭店大厅挑高的天花板上水晶吊灯垂吊着,落在王杰希身上的光线硬是比别人来得亮。黄少天吞了口口水。

亮晶晶的人对他抬了抬手,指间夹着卡,正面向他,一个3隐隐发亮。

首次尝试非1v1,但自己也理不清真的很失败()




总结感想 :

又是没质没量的一年......并且重看过程中发现越往前自己反而看得越爽怎麽回事?

几乎整年都在写叶王啦~我真的很喜欢他们55555

明年展望,希望可以进步,多看点书,多写。

感谢所有陪伴的人虽然每次都没啥评论,心真的很冷了,大嘎没点心手又没关系就留个言嘛一一一(。


评论
热度 ( 6 )

© 白眼眼望青天 | Powered by LOFTER